close

P04.jpg 

我家對面的鄰居是個大方的鄰居,常常送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家,昨天他們又送了一盒芒果給我,還告訴我說這芒果很好吃,洗一洗後連皮也可以吃,我當下不以為意,想說台灣的果農本來就很厲害,能種出連皮都可以吃的芒果我也不覺得驚訝;告訴老媽對面鄰居又送我們水果之後,我便匆忙出門約會去了。沒想到晚上回家老媽告訴我這芒果特小一顆但很甜很好吃,連皮一起也很好吃,知道我愛吃芒果催促我趕快拿一兩顆吃看看,我一看:「哇!怎麼有這麼小的芒果,這迷你版的小芒果真可愛呀!」。
P05.jpg 

P06.jpg 
右上那顆是一般普通大小的愛文芒,左下的迷你版芒果跟它比起來真是差很大呀!

P07.jpg 

P08.jpg 
上兩圖近照特寫還是容易會看不出這迷你版芒果它到底有多"",我另又拿奇異果與它比較。

P09.jpg 

P13.jpg 
再把它拿來跟雞蛋做比較

P14.jpg 
哇!有沒有看到,它居然有如雞蛋一般大小而已ㄋㄟ。

P10.jpg 
迷你芒果真的可以吃唷!皮薄肉多,吃起來的口感像土芒果,很甜很好吃。

P11.jpg 

P12.jpg  
別看它小小一顆,它的果核也很薄唷。

P01.jpg 
其實這迷你版的芒果正確名稱是《福爾摩莎總統1號芒果》

P15.jpg 
因為是鄰居送的,所以我不知道它一盒是多少錢,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聯絡產家看看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