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周天氣聽說又要變了,難得好天氣的假日當然要出去走一走囉!去哪呢?

很久之前就聽朋友說在台北有一家西班牙手工糖果店一直都還沒去,還有在雜誌上看到一家有「海綿奶泡之王」的咖啡店,其拿鐵咖啡上的奶泡有如蛋糕派的口感,也引起我的好奇想嚐嚐到底是多綿密,於是這個周日的下午,就來去台北東區走走吧。

那家西班牙手工糖果店叫做Papabubble,有各式各樣圖文及水果口味,店的位置並不難找,從明耀百貨旁的一條巷子直走便可找得到。

Papabubble candy 1

Papabubble Taiwan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12號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apabubbletaiwan/
Papabubble candy 2

這五彩繽紛都是我們的戰利品,罐子也都好有質感哦,不過不便宜就是了。
(個人覺得跟CHANEL 保養品的罐子好像)

Post Coffee

有「海綿奶泡之王」之稱的就是POST COFFEE,我們各點了拿鐵與焦糖拿鐵,兩杯咖啡上層裹覆著滿滿的奶泡,凸滿又不會溢出,看起來非常細緻的奶泡喝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綿密,咖啡濃郁卻不苦澀(我的拿鐵沒加糖);沒一下子喝完了 ,我又再叫了一杯卡布其諾。

POST COFFEE
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2弄15號
電話:02-8771-5298
 


 

嘿嘿..晚餐吃什麼好呢?當然在台北東區有很多選擇,今晚我的建議是去微風,一來很近,二來個人覺得微風的美食區除了規劃上看起來有質感外,很多東西真的也都不錯吃。

Blue Spice

每次來微風美食區都是吃拉麵居多,這次想說吃看看其他家的,朋友點了這家椒麻雞套餐,嚐了一口便跟我說這家的雞肉很好吃,外皮酥脆肉質軟嫰。 (BLUE PICE 藍象泰式香料廚房)

 Romakan Yokohama

我今晚選擇《浪漫館橫浜》的三明治,該店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即使沒有很多人在排隊也要再稍稍地等一下。我之前都點里肌口味的三明治,但今晚我換了漢堡排口味的試試,嗯~漢堡排一樣也很好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